原是无涯

很忙,可能突然更新或者消失

[SPN]【Destiel|授搬】Sweet Blood长篇AU(15)

吸血鬼DeanX神父/猎人cas 

           ooc警告



    本文已授权搬运

    原文作者:hu931122

    原文链接见第十二章

前面还有几章有记不住了

————————————————————

   


   回到家里,Dean还没来得及说变形怪的事,Sam就先抱着孩子急急忙忙的冲过来。结果没关上门外正透进一丝阳光照在他手上。


  Sam倒吸了一口凉气,也顾不得手上的伤,举起怀里的孩子给Dean看。


  刚才还是个白白胖胖的婴儿,现在却变成了一个黑人宝宝。


“老爷。”一名黑人女仆走上前,“我刚才给他换尿布,可是没一会儿再去看的时候孩子就变成这样了,我……”


  Dean示意她不用说了,转头问Sam,“婴儿篮里是不是还有褪掉的皮。”


“是的。”Sam仰头冲楼上比划,“Bobby正在给长老院打电话。”


  他怀里的孩子挣扎了几下,接着用那双大大的眼睛看Castiel,还冲他伸出手,似乎是想让他抱抱。


“呃…Cass,你要抱抱他吗?”Sam小心翼翼的将小宝宝交给他,“嘿,伙计,别紧张,他又不是炸弹。”


  Castiel一脸的惊愕,小宝宝似乎对他胸前的领带格外感兴趣,拿起来放到嘴里津津有味的嚼着。


“别让他吃那个,Cass。”Dean走过去把领带拿出来,“是变形怪,我们在镇子里遇到一只。”


“居民们没事吧?”


“我担心的也是这个。”Dean用手指触碰孩子肉嘟嘟的脸颊,“Bobby做得对,我们不知道他们的意图是好是坏,孩子送去长老院是最明智的。就是可怜这小家伙了……”


  小宝宝在Castiel怀里异常的安静,时不时的还伸出小手去抓Dean的手指,开心的不得了。


“别告诉我你们两个笨蛋让那个变形怪逃了……”Bobby从楼上拄着拐杖下来,“一个吸血鬼和一个王城的猎人竟然抓不住一只变形怪…平时你们在林子里跑来跑去的干什么呢?”


  Castiel一听这便红了脸,Dean倒是嬉皮笑脸的,Bobby也拿他没辙,本来还想发火但看到Castiel怀里的孩子还是放轻了声音。


“我们不能留着他,既然他们把孩子留在我们家门口,那就绝对不会用攻击你们的方式把孩子要回来,这里面肯定有原因,我去镇上看看,你们两个,等到了午夜把孩子带去中转站,瞬移去他们追不上。”


  Dean和Sam应许下来,Castiel想把宝宝还给女仆,但宝宝一离开他就想哭。


“他好像很喜欢你。”Sam发现小宝宝的眼睛正在慢慢变成海蓝色,Castiel紧跑两步把他放回到婴儿床里,再慢点褪皮就要开始了。


“哦!你可以提前看看你的孩子长什么样子,Cass。”Dean逗着婴儿篮里白色皮肤的小宝宝,“恩…或许应该给你起名叫Cass·Winchester。”


  Castiel翻了个白眼给他,伸手把婴儿床篮里的孩子褪掉的那些皮拿出来,Dean看着他这个动作眨眨眼。


“很不可思议?”Castiel知道他在想什么,“他还只是个孩子,我以前也是照顾过Angel里的小孩子的。”


  Dean张口还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没有说出来。

  等孩子终于睡下后Castiel回了房间,Dean去洗了个澡,换身干净衣服直接推门走进Castiel的房间。


“Dean,你的房间在对面。”

“我知道。”Dean上前一步抓住Castiel的胳膊,“别以为我刚才不知道,跳窗户时玻璃划的?”


  解开袖扣把袖子往上推就能看见一道血痕,不过只是很浅的一道,有几滴血珠从伤口处渗出来。


“和被猫抓伤差不多,不至于那么小题大做。”Castiel说着要把胳膊抽回来,却被Dean紧紧拉住。


“Dean…”

  他正低头皱眉盯着那处伤口,尤其是那几颗血珠,Dean只觉的一阵口干舌燥,不由得咽了下口水。


  这些动作Castiel看在眼里,他叹了口气,“Dean,你不是和我说你靠食物也能填饱肚子吗?”


“啊!恩……”Dean一激灵,赶忙把Castiel的袖子拉下来顺带治好了伤口,“我只是…或许我该找Sam要点动物血了。”


  Castiel退后几步和他保持距离,“Dean,我和你结盟是因为你不伤害人类,一旦让我发现你对人类有威胁,我会立刻通知长老院。”


“放心,我知道。”Dean撇撇嘴,现在整个房间正洒满夕阳,Dean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把抓住身边的Castiel带着他一起消失。


  两人瞬移到栈桥边,和上次一样落满夕阳的美景,Dean深深吸了口气,呃…还是有点变形怪的味道。


“我觉得现在不是来这里的时候,Dean,变形怪还在镇子里,他们可能随时都在盯着那个孩子……”


“鲍比·约翰有Sam看着,我们家大狗狗发起火来可是不亚于狼人的。”Dean笑着说道,这个笑容又让Castiel看到他的那两颗虎牙,他们和平时相比有一些变长。


“Dean…”Castiel说着扯开领带,又把衬衣的前两颗扣子也解开,“如果你…我可以帮你的忙,但只有这一次机会。”


  Dean很明显的一愣。

“这可不像你,Cass。”


“总比等你发狂去捕猎好,天父教导我们要不畏牺牲,当然,我也相信你能治好我。”


  吹过湖面的风不但带起这一池涟漪,还带走一些Castiel的味道,Dean能闻得到,那隐隐约约的甜味,鲜血的味道。


  透过他的皮肤可以清楚地看到那淡青色的动脉血管,手摸上去还能感受到他的跳动,Dean把Castiel抱进怀里,嘴唇轻轻拂过他脖颈处的肌肤。


“这可是你说的……”犬齿已经完全暴露出来,带来的轻微触碰让Castiel缩了下脖子,不由得收紧了搭在Dean肩膀上的手臂。


  Dean不需要很用力就可以咬破那白皙的皮肤,血液涌出来的同时Dean就开始大口吞咽,这味道他已经忍耐了好多天,将Castiel更紧的抱进怀里,脸颊偶尔会擦过他脸上那些未刮干净的胡茬,刺刺的感觉也不错。


  就好像是要把他全身的血都吸干一样,很长时间过去了Dean还是没有结束的打算,Castiel似乎有些扛不住,伸手推了推Dean希望他能放开。


  但Dean根本没有松手,失血过多的Castiel本来就脚下不稳,挣脱开时脚下一绊两人直接跌倒在栈桥上,Dean干脆翻身压住他不让他动弹。


  抬起一只手擦掉嘴角的鲜血,那双原本湖绿色的眼瞳早已经红的发亮,和夕阳一样的颜色。


“我很早就想这么做了,Cass……”Dean用手拂过那没有血色的双唇,缓缓低头将自己的嘴唇凑上去。


  和想象中一样柔软的触感,但终究不是真实的。

  一只手趁着Castiel失神的空挡按住他不让他挣脱开,另一只手摸到腰后,猛地抽出别再腰上的银质匕首抵在面前人的脖子上。


  Dean坐起身,擦擦嘴啐了一口。

“我这次可赔大了,等Cass回来我抵找他算这笔账。”Dean将匕首抵的近一些,“别乱动,你们最怕这玩意不是吗?”


  身下的Castiel终于摆脱了那始终迷茫的眼神,露出狐狸版狡猾的神情,“看来是我小瞧你了,但你觉得凭个小刀就能制住我吗?”


“我要是你就不会愚蠢的先喂饱一个吸血鬼然后再去威胁他,感谢你调制的鸡尾酒,味道不错~”Dean眨了眨红色的眼眸,“现在,我们来谈谈,Cass在哪?”


“你竟然不问我我是来做什么的?还是这个呆瓜神父更重要些?你怎么看出来我不是他?怎么,他的接吻技术很好吗?”


“我肯定他一定很烂。”Dean有些不耐烦,“我知道你们是为了那个孩子,原因什么的我不想知道,本身我就是被你们牵扯进来的。我发现你的皮以后上来见到的就已经是你这个冒牌货了,至于为什么,很简单,都不用说Impala的反应、鲍比·约翰对你的喜欢、还有你很容易接受你们褪皮剩下的那些恶心东西。光是Cass根本不可能让我做刚才的那些事这一点就足可以看出来,你在情感方面的复制还是不够彻底,如果我没猜错,你应该是个女性吧?”


  Castiel挑起一边眉毛,Dean看他做出这样的表情真心的感觉难受。


“没错,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对帅哥比较没有抵抗力~”说着Castiel伸出手指轻抚Dean的脸颊,“那你呢?对着这样的脸,你下得去手?你们虽然是不同种类的帅哥,但我相信你还有别的感情参杂在里面……”


  Dean没想到她会这么说,银色的刀刃已经抵在了她的皮肤上,皮肤被逐渐烧焦剥落,Castiel因为疼痛皱起了眉头。


“再用点力你就能杀了我,就像你刚才说那个孩子一样,你可以提前看看他死掉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反正早晚有那么一天,更何况他还是个人类。”


“闭嘴!”Dean很想划开她的脖子,或者捅进她的心脏,心里有千百种想杀了他的方法,但面前是Castiel的脸他下不去手。


“杀了我,你以为那个孩子就安全了吗?还有你的小神父,杀了我你就永远都不会知道他在哪……”Castiel笑着说道,Dean的手有些颤抖,就在他犹豫不决的时候,河畔处突然传来一声枪响。


  Dean抬头一看,站在湖边举枪射击的是穿着米黄色风衣的Castiel。


  身下的变形怪已经被银子弹射穿了太阳穴,这并不会致她死亡,Castiel从岸边跑来,走近后第一件事就是朝地上的Castiel心脏上开一枪。


  看他那毫不犹豫的样子Dean都有点肝颤,把匕首收好整理一下衣服站到一边。Castiel好像要确定什么似得上下打量着他,接着又看了看变形怪脖子上的咬痕,最后抬起头直视着Dean的血红色瞳孔。


“你应该知道那是变形怪吧?”

“我知道。”

“白色眼睛的怪物…”

“我知道。”

“变形的时候需要褪皮…‘’


“这我都知道!”Dean被他说得都有点恶心,“你没事吧?”

“还不至于被他们伤到,也就是头有点晕。”Castiel跟着Dean往回走,“孩子怎么样?”


“Sam看着呢!呕…我抵回去先刷个牙……”

  两人逐渐远离栈桥,直至夕阳落下,湖水被月光笼罩,那又是另外一种景色,但是在倒映着月光的水面下,一堆类似于褪掉的皮之类的粘稠物体残留在湖边。



——————————TBC——————————

评论
热度(15)

© 原是无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