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是无涯

很忙,可能突然更新或者消失

[SPN]【Destiel|授搬】Sweet Blood长篇AU(18)

吸血鬼DeanX神父/猎人cas 


ooc警告



 原文作者:hu931122

 原文链接见前文




————————————————————


Gabriel放下电话走出房间,刚迈出一脚就踩在了一堆黏 / 腻的东西上。


“哦!”恶心的他赶忙跳到一边把鞋子往楼梯上蹭,“这可是我新买的鞋,你就不知道说一声吗?”


“反正我没有弄脏就行了。”说话的人身着白袍,正掏出手帕擦手里长剑上的血污,擦完后直接将手帕扔进了地上的血污里。


“所以说我才不乐意和你出任务。”Gabriel不想再看那些东西一眼,“你是怎么做到的?小Cass刚还汇报说银刀什么的根本杀不了他。”


“那是因为他还根本不够用这些武器的级别。”说着他瞪了Gabriel一样,“真不知道你和Balthazar平时是怎么教育他的。”


“我们是想好好教育他,可你却把他派到乡下去!”


“我那是为了更好地磨练他,顺便…”


“顺便什么?”


  Gabriel再次收到一个白眼,“这不是你应该知道的。”


“所以说我不想和你这个家伙一起出来,太死板,死板又烦人。”


  两人说着出了房间,门外站着身穿白色长袍的神职人员,打头的人手里还抱着一个正在熟睡的婴儿。


“这孩子你打算怎么处理?”


“送去孤儿院,他以后会是个好苗子。”把长剑递给另一边的侍卫后,那人拢了拢身上的长袍,“这次的任务不是Cass的失败,长老院不会有追究也不会有表扬。”


  Gabriel撇撇嘴,从口袋里拿出个棒棒糖,剥开糖纸放进嘴里。


“看看你!哪有点神职人员的样子!”


“我又没穿着神父装!”Gabriel搭上那人的肩膀,“别那么死板Michael小Cass面瘫的毛病就是随了你了”


“那也比和你一样强。”Michael拿开Gabriel的胳膊,“我回去了,你收拾好这里。”


“你宰了变形怪的始祖然后把这么大的麻烦留给我收拾!我不干,我还有事!”Gabriel严重抗议。


“你能有什么事?”Michael皱眉。


“这离Winchester领地没多远,我去看看小Cass。”Gabriel穿过层层白袍人员的阻拦,顺便嘱托自己的组员,“你们谁也别跟着我,我自己去,等见到Cass我会回来的。”


  Gabriel平日里也随性惯了,Michael也拿他没有办法,叹了口气后也就随他了。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Castiel收拾好自己的所有行李,今天是教堂竣工的日子,这就意味着他以后可以住在教堂里。


  提着行李箱下楼吃早饭,很难得Dean竟然没有一点要阻拦的意思,连Sam都觉得不可思议。


  说实话Sam这几天一直是迷茫状态,Cass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以前Dean要是嘴贱他顶多不理他或是瞪他一眼,但最近Cass的脾气和以前相比要差的多,没事就直接用天使之刃捅Dean一刀或是直接掏出枪爆 / 头。


  相反Dean反而乐嘻嘻的,反正也死不了,他还经常哼着歌去找Sam让他把插在背后够不着的天使之刃拔出来,或者是脑袋上还带着弹孔就去餐厅吃饭,还差点让Sam以为那天厨娘给他准备的是番茄沙拉。


  去问Bobby发生了什么Bobby也不回答,只是一边骂一边用手杖敲地板,骂的全是Dean白 / 痴之类的话。


  或许应该有机会去问问Jo,Sam决定等哪天阴天去拜访一次。


  吃早餐时Castiel本来还带着一丝期望以为Dean听说他要去教堂后会挽留他,可是Dean却毫不在意,连Sam都能看出来Cass吃完早餐和除了Dean以外的所有人道谢后气鼓鼓的开门走了出去。


  真不知道他们这是又搞什么鬼……


  其实Dean这两天异常的开心。


  虽然那天误打误撞的亲了Cass,那柔软的感觉Dean至今也忘不了。他本以为会被推开甚至被揍,但Cass却无条件的接受了,这就证明Dean心里想的事基本上已经十有八九要成了。


  当然,他成功的忽略了那天自己的所作所为……


  Castiel去教堂他也不怕,反正生米已经煮成熟饭…哦,当然不是那个意思~


  Sam还埋怨他为什么不让Cass留下,连老管家都在一旁附和,只有Bobby依旧和平时一样吃着早饭。


“Dean!”Sam‘咣’的一声放下手里的咖啡杯,“我说的话你听到了吗?Cass走了!”


“我知道。”Dean毫不在意的吃着盘子里的薯条,“你放心,他会回来的。”


“为什么?”


“因为当初修教堂的时候我特意嘱咐他们,把圣堂修大点,后面留出来一个祈祷室的位置就行,其他的什么都不需要。”


“你是说…”Sam真想用bitch对着他,“教堂里你根本没修卧室。”


“没有,所以他还得回来。”


  Dean得意的笑着,Sam基本上已经能预知到他一会儿的惨状了。




  没多久敲门声传来,Dean一脸‘我就说吧’的表情,站起来美滋滋的去开门。


“我赌10块钱,天使之刃。”Sam掏出钱放桌子上。


“20块,Sam先生,手枪。”老管家也跟着一起。


“50块,两个一起。”Bobby也参与进来。


  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打开门后门外是Castiel没错,但敲门的却是一个不认识的小个子男人。


  Castiel乖巧的提着行李箱站在他身边,那人回头看了Cass一眼,接着转回身用那双褐色的眼睛打量着Dean,目光中带着一丝狡黠。


“这就是领主大人的别墅吗?”他拿出嘴里的棒棒糖轻 / 佻的朝Dean行了个礼,“你就是领主大人?初次见面,我是Castiel的哥哥,Gabriel,我们家Castiel承蒙您照顾了。”









——————————tbc但end——————————



现在看起来原作者还有很多悬念没有解答,但是看了看作者是没有继续填坑了,去找要授权的时候作者也说了,TA的确知道这个坑还没有填。🙃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是无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