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是无涯

很忙,可能突然更新或者消失

[SPN]【Destiel|授搬】Sweet Blood长篇AU(17)

吸血鬼DeanX神父/猎人cas 


        ooc警告



    原文作者:hu931122

    原文来自随缘居




    Castiel抬手将天使之刃捅‖进面前变形怪的身体,把刀刃拔出来的同时回手朝正向他扑来的变形怪开了一枪。

  Dean手里没有手枪自然比其他人费力一些,还好Jo趁乱塞给他一把,但没开几枪就没子弹了。

“他们这是带着大部队来的,都追一路了。”Bobby也打光了子弹,从手杖里抽出长剑开始砍杀,“Sam呢?”

“在屋子里。”Dean这才想起来有个更麻烦的在房子里,“孩子被带走了,有个根本不怕银刀的变形怪,他们说是始祖大人,那是什么?”

“what!”Bobby一愣,“Balls!竟然是始祖……”

“你们怎么会招惹到他们?”艾伦问道。

  Castiel踹开面前的敌人顺便上去捅死正和Dean处于僵持状态的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变形怪,“那孩子是变形怪和人类的孩子,他的母亲把他放在这以后就被他们杀了。”

“还有人会和变形怪生孩子?!”Dean的重点永远不对。

  其他人一齐翻了个白眼。

“这里有我们,Dean、Castiel!回别墅看看!”Bobby指挥道。

  Dean答应了一声后还没来得及喊远处的Castiel回去就有个变形怪扑上来,两个人一起滚倒在地上。

  这还是个和Dean长得一模一样的变形怪,艾伦和Jo这边解决了最后一个,等赶来的时候已经有两个Dean在那打的难‖舍难‖分,没办法只能先举起枪喝令他们分开。

“这下好了,怎么证明你们谁是真的?”Jo问道。

“我是真的!”两个Dean一起说道。

  艾伦看了看他们,“去找Castiel,他有刀。”

  Castiel和Bobby一起赶来,Bobby看着面前的景象就头疼,Castiel倒是一脸的淡定。

“Cass!你能看出来我是真的吧!”

“Cass!拿天使之刃划我一刀,这样就能证明我是真的!”

  两个Dean还在争辩,Bobby示意Castiel去试试。

“不用这么麻烦。”Castiel边说着边从大衣内侧口袋里拿出银弹装进手枪里,上膛后抬手朝左边Dean的脑袋上开了一枪,再将枪口对准右边的Dean。

  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没有一丝犹豫,中枪的Dean应声倒地,没中枪的那个也被吓得够呛。

  等了一会儿发现倒地上的那个还没爬起来,Castiel放下枪冲右边的Dean点头:“我觉得你是真的。”

  一旁的艾伦和Jo甚至Bobby都不由得伸出手冲Castiel伸出大拇指。

  回到别墅变形怪的始祖早就离开了,Sam缩在角落的阴影处用手捂着被阳光照射到的皮肤,Dean赶忙冲过去扶他站起来,他的眼睛还因为阳光的刺激有些看不清楚东西。

“那个始祖呢?”Bobby巡视了一下周围,看来不止是始祖,其他的变形怪也离开了。

“带着孩子走了。”Sam摸索到身后Castiel推过来的椅子坐下,“你们没事吧?”

“都没事。”Dean看着满屋的狼‖藉,“这些家伙,把我的屋子毁成这样就走了,早晚要和他们算这笔账!”

“变形怪的始祖相当于长老院的长老,你觉得你有本事找他算账?”Dean刚想张口反驳就被Bobby制止了,“就是算也要有人手,我去给长老院打电话。”

“那我们去看看还有没有留下的变形怪。”

  Dean刚想和艾伦他们一起去就被Sam抓住了衣服,只能拜托她们母子顺便把被变形怪们锁在地下室的仆人们放出来。

“怎么了?”等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三个人后,Dean蹲下身问他。

“我有个问题…Cass你也在吗?”

“是的,我在。”Castiel答应道,“你说。”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们把孩子交给长老院,他们会怎么做?”

  眼睛还没恢复过来的Sam看不见另外两个人的表情,他只知道一瞬间他们都不说话了,空气似乎都凝固住,就连身后作为这唯一一个人类的Castiel的心跳声都变得尤其明显。

“这不归我们管,Sam。”

“他们会杀了他吗?”

“应该不会…”Dean磕磕巴巴的解释,“或许…或许他们会把他培养成一个的猎人?像Cass那样?”

“然后引起一场变形怪的大屠杀?我刚才一直再想,或许那个孩子的人类母亲把他放到我们家门口是觉得我们能让他作为人类长大。”Sam扶着椅子站起来,“不过让他们的始祖领走也是正确的,至少他还是孩子的父亲,Cass,你们的长老院会怎么做?”

  Castiel张了张口却没有发出声音,似乎是欲言又止。

“那是长老院的判决,我不知道…或许会把他送去孤儿院?”

  抬头迎面撞上Dean的视线,Dean立刻就知道他在说谎。

  搪塞了几句后Castiel借机溜回自己的卧室,孩子没有救出来,这次的任务失败了。

  不知道长老院会不会把自己派到更远的地方去以示惩罚。

  他刚想拿起电话给长老院拨过去,耳边就响起了刚才Sam的问题。

  他不知道吸血鬼的长老院会怎么处理这个孩子,但天使这边的处理方式他是知道的,他并没有完全说谎,孩子的确会被送去孤儿院,送去那个养育他和其他兄弟们的孤儿院……

  就在Castiel愣神的时候卧室的电话响了起来,他犹豫了一下去接,听筒里是那熟悉的冰冷女声。

“星期四的天使?”

“是的我是。”

“Winchester领地变形怪处理的负责人要求直接和你对话。”

“负责人?长老院的人已经来了吗?”

“回答问题不是我们的工作。”女声说完后就是等待线路接通的声音。

  没多久就被接通的,那边是一个欢快且熟悉的声音。

“Hello,Miss me?bucko?”




——————————TBC——————————


我会加油赶快搬完的,快了快了。


评论(6)
热度(10)

© 原是无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