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是无涯

很忙,可能突然更新或者消失

【Destiel|授搬】Sweet Blood长篇AU(14)

本文已授权搬运

原文作者:hu931122

原文链接见第十二章(好像是吧



————————————————————



Winchester宅邸因为这个突然出现的小家伙而变得热闹起来,女仆们都围在客房门口,时不时的往里探头却又怕吵醒了还在熟睡的宝宝只能小声嘀咕。



  老管家也没功夫管,他现在正一声接一声的叹气,发生这样的事真不知道该怎么和死去的John老爷交代。



  楼上书房里,Dean坐在正中间的沙发上,Sam站在一旁抱着胳膊看着他,Bobby坐在一旁不说话只是一口口喝闷酒,屋子里除了正在翻Dean书柜里书的Castiel以外全员都是低气压。



“Dean。”Sam最终还是开了口,“我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Dean刚想张口,Bobby却突然把酒杯‘啪’的一声放在桌上,吓得他赶忙住了嘴。



“竟然做出这种事,还让女方把孩子送到家门口!你说,是人类还是吸血鬼?要敢说是狼人我现在就崩了你。”



  听到这些词Castiel也不看书了,走到‘低气压’中心歪着头手揣在风衣口袋里看他们。



“就算是有这种事你也不能抛弃她啊!简直不能想象一个未婚女人自己把孩子生下来的样子!这…你让Cass想?!”



  Castiel皱起眉头,为什么会扯到他身上来。



  Sam摆了个bitch脸给他,“而且你竟然还装作没有这回事,瞒了我们这么久!说吧,孩子的母亲到底是谁?”



  Dean对Castiel冷淡的反应很不满意,刚抬头想说话被Bobby吼了回去。



“你看Cass做什么!你难道要说是他生的!”



“很抱歉打断你们,我以为你们知道。”Castiel一本正经的解释,“人类男子不可能怀孕生孩子,我们不具备女子的一些器官,要我画个图给你们解释一下吗?”



  Bobby翻了个白眼,“等会儿再上你的生理课。先说Dean的问题…”



“等一下。”Dean实在忍不住打断他,“你们先听我说两句,首先,我也觉得这孩子应该不是Cass生的,当然这还需要我日后去鉴定,闭嘴Cass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其次,你们凭什么认为一定是我的?”



  房间里一下子陷入沉默,直到Sam询问似的开口。



“除了你难道还会是别人吗?”



  Dean抄起Bobby的手杖就想揍他,Sam连忙瞬移到Castiel身后,手杖被Castiel在半空中截下来,Dean并没有下重手,很轻易的就能接住。



“这时候你们还有心情闹,两个混小子。”Bobby接过Castiel递回来手杖,“那你说会是谁的?”



  正把Castiel拽回到自己身边的Dean听到这话首先把目光投到了Sam身上。



“我不可能,我自己有分寸,而且我基本上都不怎么出门。”



  Dean又看向Bobby。



“what?”Bobby吹胡子瞪眼的又想数落他。



“这也是有可能的。”



“balls!!!”



  Bobby惹不起,Dean的目光晃晃悠悠的移到站在一旁的老管家身上。



  注意到Dean在看他,老管家一愣,“老爷,您别开玩笑。”



  都不是那还只剩下一个人,Dean不情不愿的看向身边的Castiel。



“不是我。”Castiel否认的干脆利落,“天父不可能容忍这种事。”



  Dean表示怀疑,“那会不会是女方对你动的手,可爱的小神父先生,据我所知你的酒品不怎么样。”



“我说过不可能是我,我们不允许做这种事。”



“那你以前也和女人交往过,对吧?至少和你们那些天使有过。”Dean发现Castiel有些脸红的开始摸脖子,“你不会想说,你还没有做过一次吧。”



“我根本没那闲功夫,好吗?”



  Dean一瞬间的表情真是丰富多彩,他舔舔嘴唇,“要我说吧,有两件事我置信不疑,第一,写童话故事的男作家大多都是gay;第二,你短暂的一生里得享受一次人间性福。”



  Castiel疑惑的转头看他,Dean冲他眨了下左眼。

  很可惜,女仆的通报让气压又降回到零点。



“老爷,Bobby先生,Sam先生,Castiel先生。”女仆行礼后说道,“那孩子醒了。”



  下楼的时候Dean还在和Castiel继续着刚才的话题,能看出来Castiel完全不想理他。



  孩子被女仆抱在怀里,刚睡醒的他发现周遭陌生的环境和别墅里有些阴暗的光线,开始有些不安的抽泣起来。



  走在最前面的Dean首先凑过去看,那孩子看见Dean也是一愣,用和他一模一样的湖绿色眼眸注视着,彼此都疑惑的眨眨眼。



“他是不是饿了?”Dean连忙低头躲开擦着头顶挥过去的手杖,“绿眼睛的人多了好吗!要怎么说你们才能相信这孩子不是我的!”



  Bobby和Sam一脸的鄙视。



“我们喂了些牛奶,他并不是很喜欢…”女仆不安的说道,“而且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Dean叹了口气,走到门口拿下外套,“我去问问艾伦有没有能来帮忙的女性,顺便调查一下这孩子的妈到底是谁,你们,照顾好这个…呃…照顾好鲍比·约翰。”



“老爷,这事让我们去做就行。”



  可Dean没等老管家说完就原地消失,丝毫不在意Bobby晚一步的破口大骂。




  Dean直接来到山下农场,堵着气在农场里骑着Impala跑了几圈,感觉心情稍微好一些了才驱马往镇里走。



  刚出农场,Dean就看到不远处那个米黄色的身影,直直站在那,一动不动的像一个雕像。



“别告诉我你又等了我好几个小时。”



“从你出门到现在也就半个小时。”等Dean走近,Castiel直接伸手一拽马鞍翻身上去,和之前的动作一样。



  看来有必要叫他该怎么正确的上马。



  Impala不急不慢的走着,偶尔还停下来吃草,Dean也没有催她。



“你也觉得孩子是我的?”Dean示意Castiel抓紧他,Impala的脾气可摸不准。



“我不确定,但我希望你能尽一个父亲的责任,Dean。”



“Cass!你……”Dean回头看他,Castiel那双蓝眼睛里第一次带着一丝狡黠,Dean有些惊讶,“你,你在拿我寻开心?”



“Sam说这很有效。”Castiel干脆的承认,“尤其在你很生气的时候。”



  让Castiel这么戏弄一下Dean的心情倒变好了,“Sammy那家伙,回头我一定要给他编一头的辫子。现在,找到这个孩子的父母是要紧事,真没想到我连这种事也要管…”



“我也从没有接到过这样的任务。”Castiel一瞬间严肃起来,“这是个全新的试炼。”



“只是照顾个小宝宝而已,你别那么紧张,你和他也就只是穿风衣和没穿风衣的区别。”Dean成功扳回一局,还没等Castiel反驳他就一夹马腹,Impala开始急速奔跑起来。




  先去酒馆找艾伦商量好奶妈的事,接着再去百货店买一些婴儿需要用的东西,对此Dean和Castiel可犯了难,还好店员一直在一旁帮忙。



  这段时间的相处居民们早已经习惯每次都和领主大人一起出现的神父先生,店员一味地朝Dean推销产品,被忽略的Castiel开始四处打量,直到对一旁的穿衣镜吸引了他。



  不好意思一直盯着看,他只能时不时的将目光落到那里,就好像在确定什么似得。



“如果是两三个月大的婴儿的话这种奶粉是最好的。”店员还在给Dean介绍,“不知道领主大人的侄子今年多大了?”



“大概…呃…两三个月吧……”Dean瞥了眼Castiel,他正从镜子里看自己,皱着眉头思考着什么。



  趁着店员去拿包装好的奶粉,Dean走到Castiel身边,和他一起站在镜子前。



“想不通对吧~”Dean得意的在镜子里整理衣服,“可能是因为混血的原因我能出现在镜子里,但Sam就不行。”



“这很神奇。”Castiel直视着镜子里的自己,“还好你们的人数不多,因为在某些方面你们比纯种吸血鬼要强大的多。”



“得了吧,Bobby真正发火的时候你是没见到。”Dean拍拍他的肩膀,这时正好店员拿着奶粉过来,Dean赶忙转身接过,而Castiel还在盯着镜子。



  店员也注意到Castiel的举动,“神父先生,镜子里有什么吗?”



  Castiel挺直了后背,转过身打量面前的店员,最后上前一步抬起下巴眯眼看她。



“这里有不洁之物。”Castiel掏出口袋里的圣水朝他泼去,接着扯下脖子上十字架,抬手将它按在店员的额头上。



  银质的十字架和皮肤一接触就灼烧出黑烟,女店员尖叫着躲开,Castiel已经拿出了天使之刃。



“Cass!”Dean也是一愣,但当他看到镜子里反射出女店员那白色的瞳孔时便明白了,“是变形怪!所有人都离开这!”



  Dean拔枪射击,可那怪物的动作更快,直接扑向窗户跳了出去,Castiel紧随其后,米黄色的身影在窗边一闪而过,Dean咋舌,也只能跟着他们一起跳下去。



  等拐进一条小巷的时候变形怪的身影不见了,找了半天Castiel锁定了地上的井盖。



“竟然是这么麻烦的东西。”Dean把枪踹回到腰间,“必须找到他,我下去看看,你在这守着。”

  Castiel点头同意。



  没多久Dean回来了,表示那下面只剩下一堆变形怪褪掉的皮,看来那怪物是变成别的样子跑远了。



“我们必须找到他,他能变成任何人的样子,绝对不能让他留在镇子里。”



  Dean吹了声口哨,Impala闻声跑来,两人上马后Impala明显有些不安。



“嘿~girl,你怎么了?”

“或许是你身上变形怪的味道她不喜欢。”Castiel说道。



  Dean闻了闻,“这味道是够恶心的,我们回家baby。”

  Impala甩甩头,马蹄奔跑时卷起地方的灰尘。

  透过扬起的灰尘看对面服装店的镜子,有一双白色眼睛的人正在面露微笑。





————————TBC————————

评论
热度(17)

© 原是无涯 | Powered by LOFTER